考完最後一科國文
我放棄和可惡的注音國字搏鬥
提早交卷

心中藏不住喜悅

因為因為因為因為


要放假囉!

 

說真的
這學校居然結業式結那麼久
教官在上面該該該
莉芬姐一早來也在那脾氣賣
真是的
難得放假耶:(



我突然好懷念yf的校長致詞
短短的致詞簡明扼要,多好
恩哼哼



一放學
普一能部份女生都要去中壢,包括我:D
我覺得這一趟最值得的是我會搭火車了:目
感謝班班超細心指導我
雖然有坐去過樹林
可是那已經是國中的事情了囧

歹勢,手晃太嚴重了XD
是太喜悅而造成的囉?

在區間車上,我們這群人就一團擠在門口(笑
活像個普一能進香團
班班是團長記得下次要帶牌子喔(被巴

噢對! 感謝班班教導我
我看到了CUTE版的小熊維尼就拍下來了↓
很可愛吧 哈哈哈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知道嗎
所以用看的就好了:目

唉我的手不小心擋住鏡頭了Q_Q(現在才發現)
    


出火車站後
我和翊華一起走去墊腳石找王子
當我正臭罵王子這傢伙在哪時她就突然出現嚇我一跳
齁沒事站在路邊真是的:口
嚇我那麼一大跳

嗯哼哼哼

把熊跟生日禮物給她後
她也拿出從大老遠花蓮帶來的麻糬
恩~感恩囉:)
很好吃的
我拿給我爸我爸就說曾記的阿?
然後我拿給我爸吃他說他不要
我放在客廳結果我過去就看到他吃掉了囧
嘴硬的傢伙XD


還有我給你的日記你寫的很滿不錯喔喔喔
都有點滴在心頭的感覺
改天一定要拿給妳囉
回家我看了好感動喔喔喔
只不過一半是看色誘15的大感動啦(笑
超好看的阿阿阿
爆點很多,我看了狂笑
結果我爸超強的
他來我就把漫畫放在人型娃娃下面
沒注意到側邊書名露出來了囧
他和我講話講阿講突然冒出一句:[你在看漫畫齁 門不准鎖起來 明晚以前沒打掃好 學費自付]
阿阿阿阿!!!!!!!!!!聽完後大驚訝
整個就傻住了啦
齁沒事注意到那看幹麻阿 害我被嚇到
結果我就拚命的打掃= ="
離題跳時間了...
好了再跳回來上午XD



我和王子就去墊腳石
居然沒有賣色誘15(大哭
而且人超多的啦
整個都滿滿的感覺 天阿
後來跑去鮮御仙吃冰
感覺時光飛逝
當時我們還在二衝
我王子阿何也曾再這一起吃過
好懷念喔:)

去總站等KIWI
人好多好多
結業式就那麼多人了阿阿阿
中壢高商制服真的不錯
超級白的
很酷很酷
不過西裝外套好像熊毛衣喔
有那種毛的FU




後來殺去光南買我的書:)
真的是人潮滿滿
二樓整個排隊很誇張
還好後面還有一個櫃台



拍貼整個就是多人阿
阿太可惡了
難得王子回來想拍說
你回桃園總站時
人也那麼多嗎:(?
沒拍到好掃興喔



蛋蛋屋也有夠多人的真是...
到處都人潮擁擠
後來跑去吃雜醬麵
很好吃老闆也很熱情XD



之後跑去中昊後面的7-11外面
裡面位子也被坐滿:(
只好在外面吹風
有一個治X女生的短裙被一陣風吹起(有穿安全褲~放心)
恰巧老爺爺看到就在那大笑= =
笑超大聲也很誇張
路過的學生的快步離他學去
超詭異的

後來去內高等阿何
這傢伙真是的
下完公車後居然走600公里那麼遠
早知道就不來了我跟王子腳超痠的Q口Q
然後走過去剛好放學了
一堆內高害我有自卑感= =
就很明顯的看到一個振聲的女生和一個便服女生站在路邊
他們的教官還走過來
我就問王子說他會不會以為我們是來打架的阿XD?
王子也緊張一下的說他不是找我們的不是不是
結果他走到我們後面突然說:[你們想幫我站位嗎 這是我的位子?]
我們就超傻眼的看他XD
阿何接到我電話還超興奮的(笑
溫妹這死小孩居然已經到家了= =
結果阿何也沒準備我禮物我們又要走回去坐公車
她就去坐他爸的車 哼哼
這段是真的超遠的 下次絕對不來了



真的真的腳很痠說
不過玩的很開心
王子下次一定要拍到啦

 

 

還有王子生日快樂:目
禮物很可愛是吧~~~
 



特地做給妳的喔:目
想要這張圖再跟我要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