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開了琴盒
是的,一切都沒變。變的只有我而已…
Mi弦斷掉了,似乎象徵著我對它的愛少了一條完美和弦
剩下三條弦也完完全全變了音,許久沒調音了
自從一年半前畢業後,我完完全全沒再碰過了
有的只有來出來看看罷了…
拿起撥奏,音完全沒有準的,我找尋著調音器
一一調回,卻發現…
我怎麼也調不回最完美的音

猶如我永遠走不回那時候的快樂時光,一起發奮的演奏練琴準備比賽…
我走不回我愛的音樂之路
當初放棄並不是完全的放棄,只是…
連繼續努力的感覺都沒有
想要的挽回不了。
我放棄了調音,畢竟我的音準一直很不好

也因為我的音準,我在那一陣子才有如此頹喪的心
每每害怕的就是提琴課,一對一的方式
很恐懼,害怕
其實老師根本沒說什麼,是我太愛哭
被老師一滴滴的罵聲指導教訓就膽怯了起來
我逞強不來,拚命的順服自己其實老師說的正是如此,卻於事無補
真的很懦弱的我,只要有一點的大吼罵聲,即使對象不是我,我也會哭
其實真的沒什麼好哭的,是我太懦弱,眼淚腺發達…
我知道老師也很難過,我沒辦法讓老師滿意
第一次哭的時候,我拚命的想讓自己看起來沒有哭過的樣子
不想讓同學發現,但鼻頭的紅完全不能掩飾掉

我撥了撥弦,拿起了弓,拉奏。
腦中一堆樂譜完全遺忘了
我愛的小提琴,我的熱情依不變,變的是我自己的心

心,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