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要忙好多聖誕的事情
聖誕佈置.聖歌比賽.聖誕大會.跳蚤市場
因為是天主學校阿阿:)

這禮拜真的喜怒哀樂都出來過了

反正很充實體驗心情的一個禮拜balloon_58.gif

禮拜一
莉芬姊姊一直提十二月生日會切蛋糕的事
教官來了她就在那切蛋糕切蛋糕
反正就是猛切蛋糕
敏哥有什麼不好:>?
大家都喜歡他阿balloon_122.gif
連佳欣學姊也說他是教官裡最好的耶
嗯哼:(

禮拜二

夜輔
莉分解大發慈悲帶我們去聖誕點燈balloon_122.gif
ya!超開心的啦:D
因為真的超級超級漂亮呦!
超多煙火的,看的我們都兩眼發直目不轉睛的
超多人叫的XD
在振聲堂唱歌時我們還把聖歌唱錯
不是黃金.乳香.沒要嗎?
我們把沒ㄇㄛˋ 要唱成沒ㄇㄟˊ
結果莉芬姐一回去教室就猛罵balloon_130.gif
因為我們班唱超大聲的XD
我想夜校班一定覺得我們很神經病吧XD
齁齁,高興就好阿:D
我有寫許願卡喔喔喔喔喔~~~~~~
掛在振聲堂左邊的聖誕樹上
我太矮了掛不到高處好生氣喔balloon_134.gif
還好有馬泓傑幫忙 哈哈
不然矮子我就不用掛了
還有還有有聖誕老公公喔
也有聖誕老婆婆XD
他們猛灑糖果
我只拿到兩個,一個給王薇寧了
因為人太多了,她也撿不到XD
之後老公公乾脆拿到我們面前 哈哈哈
我們就一把一把抓糖果:P
回去看的時候
校長抓糖果是超大一把的
真不知道他是去跟好公公抓的還是變出來的
反正很開心耶!因為很美麗阿balloon_122.gif

禮拜三

健康課真是有夠無聊的阿:(
大家的健康護理分數都是不及格
大不了大家一起被當
嗯哼哼balloon_134.gif


教官一進視聽教室就在笑
翊華跟我看著也覺得很好笑
不過看影片我都快睡著balloon_58.gif

地理老師唱慈濟的南亞活動好好聽喔XD

禮拜四

是個心情非常複雜的一天啊
第一次要跟大家和音
我們一開始拉超大聲balloon_124.gif
我整個覺得聲音被我們拉走了
不過經過調整總算好點了
不過好久沒拉我肩膀跟手臂超級痠的啦
唉還是要多多磨練
可是冬天真的好押不下手喔
還邊拉手指邊僵邊抖orzballoon_60.gif
冬天拉琴超難受的
之後上電梯時
聽說男生不合作埃
如果不合作那我們那麼努力做什麼?balloon_134.gif
到大禮堂我聽
真的有不合作的感覺
聲音整個就不對了:(
說真的沒有一點誠意balloon_78.gif
害我邊看邊難受
後來女生說從正面就看的到好多男生沒有開口唱
為什麼不合作點呢?
一次認真的用心唱一次ok這不是可以省很多時間嗎?
讓我想到我哥也是不會省時間害我好怒好氣balloon_58.gif


排球那天莫名其妙的打的ok
於是六十五下過了:D
後來又很認真的再打一次
一百下也OK了XD
這麼一來可以彌補我跑步的不足,yes!
體育就all pass了!
排球100+跑步=60
後來我想說可不可以打兩百下然後我體育就一百好嗎?
結果我跟體育來師說我可不可以打到排球兩百...
體育老師很果斷的就說不行orz
我話還沒說完阿阿阿阿阿!!!!!balloon_130.gif
不過我還是要加強跑步~!
我想要努力努力~
打了一百下好沒有真實感為什麼呢?
可是我很認真的去打
打完有些驚訝
可是卻沒有十分開心
why why?
或許是被早上聖歌影響吧
我覺得那天我好僵:(
結果莉芬姐又很令我無言的說成績單出來了
唉超煩的啦balloon_134.gif


我想幫忙教室佈置
結果我不會吹氣球阿阿阿balloon_124.gif
好嘔喔!!!!balloon_130.gif


夜輔我很認真認真的算數學唷!
我拚命的問喜德跟宅男肉鬆小子
大致上我已經算的眼花撩亂了balloon_130.gif

一回家整個累趴balloon_78.gif


MG不要在意老師罵你了
反正莉芬姐心情本來就很不好了balloon_60.gif


禮拜五

我真的覺得地科老師不適合教書
他去當賣氣球或說書的人比較適合阿
蘋果氣球好可愛喔:)
又合一次唱歌
已經把第二部的譜刪掉直接都拉第一部
可是長笛還是有第二部
而且我和嘉絡子夜歌聲都還沒一起合過說(被巴
所以又很忐忑不安的拉了balloon_144.gif
不過聽說還可以接受
那就安心多了:)


數學考80耶耶耶!!balloon_60.gif
我開心的勒XD
喜德跟肉鬆謝謝你們(灑花

禮拜六

也是很無聊的日子
渾渾噩噩
數學在說什麼啦好煩喔喔喔喔!!!
又要繼續認真看balloon_124.gif

頭好痛喔balloon_130.gif

        以下是影片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