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度過了沒有仙境的四年
如果少算私服的話
但是

玥玥熊冰幻

曾幾何時我們已經少了ro的陪伴
和玥玥聊了一些
我想起了好多
曾經有的聖誕村
曾經擁有的南門
曾經擁有的畫面

從曾經繁華興盛的畫面變成冷清空蕩蕩的地方
但是
我希望我們能一直到永遠
因為我們相遇
所以我們認識
更因此我想更加的珍惜這份友誼

少了仙境
未來的日子卻不會少了你們
我們要一直走到永遠 


未來再來回顧

再來一起回去好嗎:p?

想到聖誕村我又更加的懷念了
我已經迫不期待了,怎麼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