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瞬間變的好寧靜
老哥們都去當兵了
沒有人交功課沒有沒陪伴我胡鬧
似乎

成了我與空氣的對話

一個高雄一個去關西
是怎麼樣:(
都沒有可以教我功課了是吧?
真的蠟燭兩頭燒了我


結果...很好
下禮拜他們又一起回來放假
我已經考完試了是怎麼樣:(


三樓依舊冷
書房裡佈滿著書與雜物
原本運作的電腦都停下來沉睡了



這個冬天
沒有溫度,只留下寒冷的風
無情的遊蕩在街頭

這齣戲
似乎成了獨角戲


上次的那一巴掌
痛在我臉上
痛在我心中





我徘徊在空蕩蕩的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