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芸跑去了爬山(被我爸拖走的
唉超睏的
一大早要六點就被拉起來結果一路上一直睡不著
因為是走山路
一直搖頭晃腦的我頭好難受喔
猛想吐的
我要克服困難阿阿阿阿囧

今天的目的是滿月圓兩個瀑布
毆買尬的我
還沒走到滿月圓就猛打哈欠
超睏說
還邊走邊流淚Orz


結果在爬時也昏昏沉沉的
一直聞到怪異的香水味
我一直覺得是同行的阿姨身上的味道
可是又好像是昨天一個阿姨幫我用的怪髮膠味道害我好難受


還有爬山時一種涼涼又悶熱的感覺我最討厭了
要嘛就一直流光嘛
唉好討厭這感覺喔

還是說這是胖的因素囧rz

---中間省略(被巴)---

反正我看到了美麗的處女瀑布:)

 

 
讓我想要有空中樓閣阿
可是我怕高受的了嗎XD?

之後又去看了另一個瀑布
哦哦哦哦
也很讚說
可是下雨了:"(
應該是提醒我們該走了

之後我們去吃飯
超飽的
那水餃真是誇張耶
11人吃80粒
一人≒八粒
吃完我都覺得我又把爬山流失的熱量又吃回來了


之後又去三峽逛老街
唉我好想QQ老師喔:(
她好像去明德高中了說
好想妳跟在名智的生活



三峽牛角一定要吃康喜軒!!!
只不過牛角冰淇淋貴的要命一個$85還是89來著的
我和芸就共吃ㄧ個了:D
唉這一路又吃好多
我嚴重懷疑我們反而把熱量倒貼在自己身上了囧


肚子好飽啦Orz
10快11點吃午餐到現在晚上6點都不會喊餓的啦= =

還好飽的感覺
省一餐了:目

 

還有我愛我的阿鹿
上次去深坑時就想買了
芸送我的好可愛喔喔喔


出來吧---阿鹿!!!
去跟大家打招呼~~




阿鹿:大家哈囉,由於脖子太長所以綁起來比較好行動
紫紫:其實這樣比較像蛇XD
阿鹿:(大驚)



我與我的寶貝鹿

傷眼請關掉或戴上墨鏡(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