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high的指數愈來愈高了
high固然是好事,但是當被打分數的老師或是校長還是教官主任之類的看到
尤其是頭髮少的(小聲)
後果可是不堪設想……

體育課:
媽呀媽呀
我覺得我真的懶惰了
經過太久沒被我老哥操後
一仰臥起坐腹部就抽筋
毆買尬的痛,看來改天一定要再來訓練
我比去年少一下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我們體育老師真的很讚耶!
都會告訴我們受傷了該怎麼做:)
上次打羽毛球手必抽筋跟這次仰臥起坐的腹部抽筋也都是如此
老師真的知識淵博阿----
不愧是從那裏(?)過來的老師(眾:那裡是哪裡阿? 紫:忘記了……)
老師說要寒冬的時候跑800/1600最讚了
不是吧……
還有要開始考排球了啦!!!!
60下到底該怎麼做(大哭)
我現在只能24下而已
老師,饒了我吧---
小穎同學居然已經一百下了
 
 
 
國文課:
這位雅軒同學阿
幹麻一直玩雙眼皮XD
害我也想玩可是我卻不行=3=
國文課很無聊又不能做什麼是很痛苦的事說
尤其又在禮拜六上兩堂課囧


數學課:
大嬸,我真的看囉謀
真的滿臉問號耶(班導遺傳)
我旁邊的宅男快被我跟問瘋了
我不要死當啦啦啦啦(淚眼
可不可以不再証那什麼鳥證明阿
我都不懂那東西
還有極限那章阿我真的看不到說
把數字放大又不要怎麼樣幹麻那麼固執啦
我不想到前面坐看你的皺紋(哭)
 
 
英文課:
老師,我贊同把氣質兩個字貼在後面牆壁給妳看
不然你可能永遠達不到走氣質路線的夢想了
還有如果有評論課,我覺得你一定很適合:D
不要再說頭髮少的那位了啦
不然下次看到我怕我會脫口而出囧

化學課:
周娜姐姐,我會努力的記住那很長串什麼哇勾的公式的
謝謝你細心的交我如何套用上去X)
還有那天的實驗我看分不出來那顏色唉
是因為我坐太遠的關係嗎?滿臉問號(又來)


音樂課:
我們要開始唱聖歌
毆買尬歐買尬
我不想用假音唱女聲啦
我可以被分到男生部用真音唱嗎?
不然我會沒力啦(喘息)
 
公民課:
可惡阿!
每次上課放的歌都讓我想起一切想起313
唉好想哭喔
我都雞皮疙瘩的想念起來了
可是心測超有趣的!!!
 
生命教育課:
噢噢噢噢噢
下禮拜要追思祈福禮
王子阿我很想這時替你祈禱
因為好像上帝會比較容易聽見
(因為在6樓大禮堂)
可是呢……
這是為去世的親人而祈禱
所以很可惜阿
還時不要亂來比較好是吧!

 


下禮拜要全力衝刺啦!!
 
抽考抽考拜託簡單啦!!
我討厭填充好不好阿………



學姐說要開始ㄉㄧㄤ我們了
舞步真的很難阿
我覺得我真的沒有那種FU
可是我想加油!!!!
 
還有阿...



阿何生日快樂!!!!!!!
我做的卡片超讚的!!
想要請報名(笑)



下雨天我好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