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旁的人都似乎要分手要被拒絕
我不希望這樣
只是希望大家能夠幸福而已
但我無權管些什麼
因為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幸福又如何奢求給予他人呢?


謝謝妳的體貼
在我難受時關心了我
扶了快要喘不過氣來的我

♀小於: 親愛的
♀小於: 你的狀態
♀小於: 很悲傷耶
♀小於: 開心點嘛
♀小於: 你可以讓我幸福阿
♀小於: 我有那個能力的
♀小於: 嘿
♀小於: 別想太多好嗎?
♀小於: 你說過不讓我擔心的唷
♀小於: 但別因為不想讓我擔心
♀小於: 所以受了委屈都不跟我說
♀小於: 我怕你會因為這樣然後得內傷
♀小於: 這樣我會更難過更自責
♀小於: 好嗎?
♀小於: 別想太多囉
♀小於: 看到你回我的簡訊我很感動
♀小於: 我也想說:有你真好
♀小於: 本來想要打一篇網誌給你
♀小於: 可是宿網最近怪怪
♀小於: 網路跑很慢
♀小於: 所以....恩恩,晚點在打網誌給你好嗎?
♀小於: 嘿,開心點唷
♀小於: 我明天要期中考
♀小於: 快晚上要幫我向老天爺說保佑我,幫我跟上帝禱告祝福我
♀小於: 哈哈
♀小於: 一定一定要哦
♀小於: 不然我期中考考不好
♀小於芸: 我就不用繼續讀了阿
♀小於: 哈哈
♀小於: 好啦
♀小於: 我要
♀小於: 繼續去看書了
♀小於: 你佳油
♀小於: 我也加油
♀小於: 我們都要加油
♀小於: 隔了一個中央山脈
♀小於: 我們依舊要為對方打氣
♀小於: 因為你是我親愛的
♀小於: 因為我視你為親愛的
♀小於: 哈
♀小於: 要加油
♀小於: 在振聲的你
♀小於: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小於:  沒問題的我們
♀小於: 痾喝
 
謝謝妳謝謝妳:)
妳的體貼讓我感到幸福:p
我會為妳祈禱的。
如果上帝願意聽不是天主教的我的話。
那妳一定行的。


希望不要再讓幸福從指縫中溜走了,好嗎? 芸.綾?

還大家還有自己:)
 
 
 
 
 
給我個承諾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