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人家要早點到結果我自己還遲到(被巴


拉拉跟阿何對不起啦~~~

真的是大大大sunnyday
我整個超熱的說:(

拉拉跟游肥在7-11等我耶~
好感動喔(被巴
我由衷的佩服游肥離家背景遠渡台灣海峽去讀馬祖高中
不過能看到他真是太好了:)

之後就去看咱們的阿何
阿何穿內高的衣服我就跟他說你會被永豐的人用眼神殺你(被巴


還有遇見Mr.黃建彰,真的是313之光XD
雖然我們班的光不只他一個啦
 
 
我們去找數學老師
噢噢,超感動的:)
老師他們班背著可愛的愛心(笑
還有老師對我講的話
我好好好感動喔

當老師問我我讀哪時
我實在不敢說出來
老師那嚜辛苦的教導可是我卻不是回報他那麼好的表現
於是我很小聲的回答說是很爛,不是公立的振聲
但是老師說那算是私立很好的,要對這學校有愛才讀的好
害我好感動好感動


我是不敢說出來
老師告訴我後
讓我感到好開心

謝謝您



我們都找不到地理、歷史老師還有呂大
有看到國文老師理化老師藝術老師
齁齁好可惜喔

阿良跟奶皇也都有變好高喔
接著阿何也跟阿良一樣要回去練啦啦了

其實也都沒有什麼
還有看到好多12班的朋友XD
所以還是一次列出來好了!?


晏妮婉淳淑文蔡啦啦芷綾
肥肥李拉拉劉偉祥王偉傑
張育誠蘇俊仁黃建彰謝世煌
林俊良阿何李嘉臻恐龍佩涵
簡嘉緯屁眼ㄍㄨㄞˊ跟怪物

哈哈
瑳還讓他們玩抽貼紙遊戲
雖然很傷錢
但是好玩就好!!!

拉拉 B咖
芷綾 A咖
肥肥 B咖
阿何 帶賽王(大笑)
婉淳 限乘辣妹
晏妮 結食中
李嘉臻 斬妖除魔

哈哈,大家都有很好笑的表情:D
被抽到好笑的貼紙都會有很B機的表情XD

後來就去桃園剪頭髮
每次剪頭髮都等好久喔
午餐都不用吃

下次一定不要剪頭髮就出來了!!!
不然都逛不到


瑜瑜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我一直很過意步去阿阿阿阿阿阿
sorry! orz

這一屆跟之前有點不一樣了
他們獲獎跑操場時會有人在旁邊排隊伸出手跟得獎班拍手耶
他們整個都好high喔!!!
我們果然悶燒XD


我喜歡以前的衣服
有拉鍊比較好
熱的時候就可以拉下來
現在這樣感覺好空喔:(


唉~我最後有看到屁眼阿
白痴綾你沒事那麼早走做啥阿

 
 
本次相本
影片相本(本人空間不夠跟王子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