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我接觸了這玩意兒

                         但為了她,即使不喜歡也得喜歡

舉起雙手,手自動的在琴鍵上跳躍起來
從最初的【小步舞曲】到現在的韋瓦第小提琴協奏曲「四季
鋼琴到小提琴樣樣精通,但我並不是天才
一切其實並不是如此的順利



「賢枰,我很喜歡你認真彈奏樂器的樣子」



喜歡?我的認真…?!




【跳躍的大手,傳遞著人間情愛的美妙,喜悅感傷落寞完整的呈現,但美中不足…】

【賢枰,老師任何你缺少了感覺,親自體驗的感覺…】

親自體驗?

我默默的走進了琴房,一個人兒早已準備好乖乖的坐在那。
依照慣例我應該會舉起雙手開始練習,今天我完全不同
坐在琴前呆滯了好久,直到人兒呼喚了幾聲後才驀然清醒過來…


「賢枰?你怎麼了…?」

『不,沒什麼』

舉起手的一瞬間,理智全無,腦袋空白…


《上,完》


紫紫:

還沒想到要怎麼表達XDD(炸

先交上篇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