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很不爽
我覺得做不好是我們的錯
何必要牽連呢?

 


禮義廉恥?
我們班就無恥?雖然只是開玩笑
我卻感到很不舒服
也不想想看當下老師聽到的感覺
我想老師也很不舒服吧




我相信是萬能的老師
可能萬能又如何無能又如何?
唉,我不會說了啦
我覺得很反感



 

雖然沒有很精心的規劃
可是我相信老師有感動到
可能只有一丁點啦:)"
本來要拍老師穿蝴蝶結可愛的模樣可是來不及拍拉QAQ

 


歐耶我坐姿體前彎有進步啦啦啦
可是大家都好厲害還有五十多開頭的囧


體育課跟嘉珞欣穎翊華玩排球時 
玩打遠的喔喔喔喔
我們說要好好培訓嘉珞她
可是以後用來反攻大陸用(被巴
這樣就不需要大砲台了
只要大砲給他打過去就好了(蠢

 

數學歐買尬
我跟不上了啦
大家都好厲害
回家後也很會算Q口Q
我看我會拖累我們那組成最後一名了(大哭
洛克居然上課算數他校學題目歐買尬好認真啦


我不想轉向高職部啦>Q<
會計會死更慘
我要努力拼回來Q_Q
可是大家都好厲害喔喔喔喔喔


有芽芽.禽獸(喂!).雅軒.瑪蘭生日了耶耶耶
我都有跟大家說生日快樂喔<(-v-)>
有沒有就甘心:D?!



我也想開生日派對啦ˋAˊ+
可是可是..阿算了>Q<
還是不要害大家吃到奶有關的東西會比較好
雖然這裡我我們加灌了兩瓶牛奶Orz
可是應該是ok的啦


很fu*k的是,我上次去台北買的小熊餅乾一直沒吃
害我現在都不知道要不要吃
可是我好想吃喔喔喔喔喔喔
超久沒吃到小熊餅乾說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