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已經第三週了
有好多事情還等著我去適應
包括沒有認識的人沒有313的你們

  

軍訓課大家上台擺手勢時,大家都一直笑,好北七喔
很北七的我是第一個
不過,問題不在我身上,只是一看到教官就很想笑
我很努力的憋著,薇寧好像憋不住的笑出來了XD
後來上台的每一組都會有人笑,其實也沒什麼笑點
只是看到教官就很想笑而已XDD
還有人笑的太誇張的,直接笑出來
  
  
男生們也很有趣
有一個擺姿勢擺的很標準的
教官很看好他都沒笑
本來要給他很高分的
結果他就笑出來了XDD
教官就說扣分~~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扣啦!



200M我沒過阿阿阿阿
下次又要重來了啦Orz
還有看到有一班在橡皮筋跳繩喔喔喔喔喔
超超超級懷念的
想當年我們國三時,還在教室前的空地玩
樓上的學弟妹可以從空地上的空心看我們play :)
雖然很像小孩子但是卻很有趣:p

 

以後禮拜三五都要留社
唉呀我腳都好痠喔
太久沒用到腳的意思囉?
害我每練習一次回去就噴肌樂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囧
可是不噴明天就不能走路了
 

班導說我們班很清純耶!!
害我當下很驚訝XDD
可是她說......
「清純,純=蠢,就是我們班很蠢的意思」
不過她說也好至少不會耍心機XD
也不會天天想整老師(笑
  
  
禮拜六的講義超級多的歐買尬
我覺得我嚴重的被書包壓矮
不然怎麼會少0.4CM呢Q口Q?!!!!!!!!



金的感冒會不會是我傳染的阿囧?
話說某天媽媽煮了辣板條給我吃
我覺得辣後喝了老哥買的冰紅
結果就喉嚨痛了囧
之後好一點時,金就說她有喉嚨痛還有發燒Orz
難道我就是那傳染源!?(抖


阿何阿何
我們公民老師有要我們寫給自己的一封信喔:)
她說之後會寄給我們呢!!!
她說她教授之前是十年後收到的(笑
真不知道我會是什麼時候收到呢?
希望有緣在收到:D
 


音樂課大家有合音喔
老師說我們班更大聲可以選好一點的聖歌喔!
好期待呢:P
介紹韓德爾時我想起614們的大家
當年吳老師廖老師也都很細心的角我們
每一譜每一曲作者是誰什麼歌
深深烙印
大家好嗎:)?
 
 
健檢時大家都超緊張的(笑
抽過血的我,其實還是有點緊張啦
牙醫很貝戈戈
生氣啦!!!!!!!!



下禮拜跟下下禮拜有好多人生日喔!!!
有芽芽.禽獸(被巴.班上某些不認識的人.還有我:P
九月真是個好日子阿!你說對吧:)
而且生日有九的也都很GOODXDD
紫紫0929阿何1109王子0119阿仙拉拉0319芸慈0609薇寧0519
看看阿多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