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適應數數學老師上課的方式。
頻率不對。
 
還有要練排球同學的手上都紅紅疼痛。
據說要連續打六十下才可以過關......囧
    
不然就是要一直練一直考否則被當掉!!
怎麼辦,我完全不會......
LINDA快來敎我排球!!!
還有下禮拜要考200M,我跑步最爛了
而且還要第一個考,老師說沒到標準就是一直考一直考
怎麼辦我好擔心
  
還有社團的事情好煩惱
會不會大家對我感到不耐呢?
  
班導好好笑喔
都切換英文老師跟班導的身分
上課上到一半就切換成班導模式
可是上課都會哈哈大笑
老師 的表情真多變化
  
  
國文老師真的好像我龜山的姑姑喔囧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看到姑姑了所以才會這樣!?
可是我很喜歡這個國文老師:)
  
  
理化老師有個腔調兒
可是很凶卻很好玩
我覺得跟國中數學老師ㄧ樣
  
我們班的男生好hidgh喔
相信未來大家都是個優良的嗨咖 
 
 
這禮拜有好多的瓶頸喔
所以我好想大家
可是卻對新生活好新鮮
  
 
大家到底會不會選到修女也瘋狂這首歌呢!?
 
 
好懶的打這禮拜喔囧

對了!昨天跟欣穎去外面搭車,結果傘一直開花!!!
錢身濕透了Orz


大家要快樂喔(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