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還不能適應
我的生活多了好多人
少了好多人
我好想你們永豐313:(

我想呂大跟倒三角兩人的吵嘴跟好笑畫面。
我想阿何和王子總是在我耳邊碎碎念與分享心情。
我想拉拉跟白痴芷綾和我一起耍蠢。
我想阿均每次叫我幫她抓癢。
我想阿仙跟佳錡的好笑畫面。
想伍聯幫的每個可愛的孩子。
想起阿良跟歐陽陸叡陞瑪蘭他們的打鬧。
我想起歌王秦戎跟箭神奶黃唱的歌。
想道班花溫妹被男生當搶手貨。
想到謝大頭好跩的樣子。
想到楊孟軒耍白痴的時候。
想到慈濟謝師宴的那天想到老師說出心裡對父親的想念的那天想到畢業典禮上老師唱歌的那天想到大家想哭的那天想到大家跑牽成奮鬥的那天想到大家被主任罵罰在操場的那一天想到大家第一次健檢的那天想到大家悶燒的那一天……
想到數學老師很認真盯著我們上數學課與第一次的不愉快甩麥克風打我們罵我們和我們合好那天,想到地理老師每次帶來有趣的活動,想到國文老師要考大家的時候,想到歷史老師跟大家互動,想到……好多好多一起度過的三年畫面。
想我們還在永豐313度過漫長的基測那時候。
我們的汗水我們的淚水似乎成了一條河流變成漫長的想念……
  
  
大家過的還好嗎:)?
  
  
沒什麼的,我好想大家。
  
  
還有我們一起讀的補習時光。
雖然滿嘴都是痛苦,卻是個令人難忘的奮鬥日子。
  
除了313我還想永豐這些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