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在身邊 世界只剩下一個焦點
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 你出現我眼前 一瞬間一切都改變
你坐在我身邊 這一種快樂無法描寫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才是我 happy birth day

有一種憂傷有一種感觸有一種重生:)




Happy.Birth.Day(五月天 阿信)

為什麼奶昔不甜 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你在身邊 世界只剩下一個焦點
一開始你就特別 從眼神就很體貼
我們都不穿鞋 光著腳穿越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 你出現我眼前 一瞬間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才是我 happy birth day

風箏和風在纏綿 詩人和詩在兜圈
你坐在我身邊 這一種快樂無法描寫
世界我環遊一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沒有比你美 第一名模也只能閃邊
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 你出現我眼前 一瞬間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才是我 happy birth day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我不睡 我不休息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 在這有你的世界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才是我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