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阿
搞什麼阿q口q
我還是沒能上高商(大哭


算了,我早就有預感會上振聲了


明天要去報到
12121212日
好緊張喔!!


制服貴貴貴貴死了
我可以不要買親愛的制服嗎?
我已經兩年沒穿了啦!!
不能像以前一樣和呂大坳說不要穿
每天都過著幸福快樂的運動服日
我好想念大家喔(淚





沒關係沒關係!!!
我接來要要讓大家刮目相看看看看看!!!
我會努力的:)

玥玥我們加油喔!

Jasmin學姐你可開心了吧!
我要當你學妹了,雖然不是直屬的。
詹婓詹斐,往後也可以看著你畫畫的日子
我會堅強的!!(握拳


※報到需帶品

1-畢業證書正本
2-8500制服費(振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