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看同學會照片:)

今天就是88節也是奧運in北京開幕不過這不是我的重點(被巴
因為今天就是614的大家期待已久又覺得很XX的同學會:D
就在八月八號桃園縣的某個小鄉鎮裡:)
0808(喂
這天,我玩瘋了XD

一個大早七八點就跑去芸慈她家打混
她拿出最驕傲的果凍給我吃,上面有蘋果脆脆的呢!
想吃的人請先預約(被巴
我就她家看什麼歪嘴小綿羊來的,哪有動物嘴巴長在旁邊阿阿阿阿(指
還看轉角遇到愛,大S很正(笑
出門時芸慈抓了一把傘,看到紫色時我眼睛亮了
可是看到充滿了花花的圖案我就想打滾了(轉
她說這是芸媽時代用的,還能把持良好使用到至今也很厲害(被踹

芸慈說大D(阿之)她宣稱自己一定不會遲到,否則要請我們:)
公車上立惟有先打電話過來,說會晚點到。

我們很早就到統領了,看準了時間,我們飛奔到諾貝爾看書
我們有先打電話給大D,看她有沒有出門了
她自己是說她在坐車了
看到約略十點四十幾分,我們互看兩秒後書一丟(沒有啦XD)就又跑到統領了
很丟臉的是我手機套掉了都不知道,一個阿姨很好心的用雨傘戳我跟我說
超丟臉的,大家都看著那地板上的……手機套。


左看右看沒看到他們兩個,於是決定再等一下子
這時一台二路公車過來了,身穿黃色男生風短毛大D很HIGH的跟我們揮手,這時立惟就從公車上下來了
兩人不約而同的冒出了驚嘆號,因為兩人在同一台車上卻不知道對方XD
當時真的很好笑XD

大D帶著墨鏡,可是我們說的很像盲人鏡,是真的很像
我們看了時間跟大D說她遲到了,因為立惟有先告知,要她請我們唱歌
她說她上錯車又在那白站好久,還是沒變的可愛:D

我們之後去錢櫃,大D很開心的就跑過去猛點歌,我們才慢慢的看,她看到後馬上跳起來點歌
點超多的(笑
感覺起來就是大D猛HIGH,我們看的傻眼(笑


大家多少都有HIGH到,因為大家的歌聲都好棒,我除外
不過最有趣的就是看大D深情對望立惟,超有趣的XD

最後還有用七彩的燈光(笑
大D堅持說這樣才有FU
芸慈和我就看它們一搭一唱,感覺還是沒變:)


一點準備走的前幾分鐘,大D才恍然想到跟立惟都沒吃東西
叫我們都端進來(笑
很蠢的我我我我
因為一手拿碗一手拿盤,我就用踹的(喂
輕輕踹,為了避免們反彈到我,一十不小心的盤子的草莓蛋糕就掉下去了冏
大D還唱的很HIGH勒!我都沒聽到她唱的ONE NIGHT IN 北京.
齁齁,我夠蠢了!
看到所剩的幾分鐘,大D就猛把食物塞嘴巴
每一個東西都塞,真的是狼吞虎嚥了
之後她把剩下一個的草莓蛋糕塞嘴巴又咬了西瓜
突然看到她的臉色大變,猛說好噁心
出來後口中還是沒淡掉草莓蛋糕配西瓜,奉勸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後來去拍拍貼,立惟每個表情都很漂亮:)
大D每個表情都很有趣XD
芸慈也很可愛呢!!

後來想到同學會改到M,大家表情都很不開心阿
直說不想去,M都漲價了啦啦啦啦!!!


後來又回到我們的鄉鎮,說要走去大潤發,邊走邊聽聽這三年來大家的消息


立惟說她不想進去,因為他哥在裡面,所以一直躲躲藏藏的(笑
大D最後還是有請我們,請喝柳橙汁(笑




結帳時,立惟馬上看到她哥了
都不說是哪一個就在躲



後來很早的就到四季百匯集合,想去堵主辦人(喂




小雅琳有用一點玉米鬚,我遠遠的看都認不出她來
因為真的很漂亮XD


大D 要偽裝成是立惟帶來的(男)同學
邱述仁本來認得她,想到被我們隨便一唬他就信她是別人了(笑
之後邱娘和店員溝通,我們才有機會可以進去
於是地點又改了(被巴


有很多人來參加這次的同學會呢:)
超級開心的!
我像是誤入正妹形男世界的奇怪珍獸,大家都變的很帥、美:)。


對了對了!!
有人強調我可以打進來的
大D和晴寶跟羊咩咩再自拍時
某男生們以為在拍他們,還比出YA的姿勢
她們以為他們幹麻比YA,很蠢吧XD





大家都有玩開心嗎:)?
希望高一能夠大家再齊聚ㄧ團

我們期待廖老師的第二胎寶貝:D


※照片晚點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