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製請點我














【 愛情紅茶 伍杯 】

壹  你/妳 有寶貝嗎 ♥ ?!

貳  你/妳 寶貝是男是女 ♥ FRIEND男女算嗎XD

參  你/妳 們的關係是 ♥ 就FRIEND阿

肆  你/妳 都稱她/他為 ♥ ?

伍  你/妳 愛她/他多久 ♥天知地知你知我不知=ˇ=




【 家人綠茶 伍杯 】

壹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貳個老哥

貳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呢 ♥ 巴豆邀老么

參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 我是好人都喜歡˙ˇ˙

肆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  沒有吧?

伍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 永遠永遠和平快樂在一起這樣就夠了



【 友情奶茶 伍杯 】

壹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   我人緣好耶=口= 

貳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愛怎麼叫就怎麼叫(無奈

參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  十根手指數的清

肆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  看看

伍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  我是好人別再說我憨了

【 特調花茶 拾杯 】

壹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恩

貳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  下等?!

參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  女

肆  會排斥t或gay嗎 ♥  不會

伍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秘密:)

陸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從出生到現在

柒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太爛(指

捌  現在是幾點幾分了  ♥ 你手上那個不就是了?快看!

玖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宅宅(誤

拾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快樂下去:)

【 自我咖啡 伍杯 】

壹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紫紫˙Blackdream

貳  你/妳 星座是什麼呢 ♥ 天秤《請念ㄔㄥˋ

參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0929

肆  你/妳是 樂/悲 觀 ♥ 雙重

伍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一切順心

【 點名奶綠 伍杯 】

壹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 ♥ 阿呆

貳  他/她跟你/你是什麼關係 ♥  白痴到人家都罵喜憨的馬吉

參  你/妳 想對 他/她說句 ♥  要點我了=口=

肆  他/她 去過 妳/你家嗎 ♥  你開車載我就可以去了+ˇ+

伍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  Maybe


【 特別拿鐵 】

1. 老麥熊娘娘《妳有事可以打了(燦

2. 均

3. 緒緒(不要拒絕我的好意

4.光光(快點寫啦啦啦

5. 玥玥《耶耶!(誤

6. 小蓋(我很棒吧!

7. 瑜(寫啦寫啦

8. 秦戎

9.無解
 
10.亭亘姐(你要連上次的一起寫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