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15 陰
終於出來了
不過病情十分危險
可是,時間都快不長了
大家就不要管
不要為了我如此的疲憊不堪 身心力乏
在一旁看著大家為我如此賣力時
我實在不清楚我到底該做什麼
有的只有哭,為大家的汗水而哭泣...

在開啟電腦時
頭又暈了
那條路或許離我不遠了…


今天,他不在
工會的人一個都不在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有點擔心

還是說,全世界拋棄了我?ˊˋ



紫紫廢言:
.
..
...
噗,容許我笑一下

哈哈哈哈哈----

這一篇我寫的超沒感覺的
最近的靈感被段考奪走了囧

我在亂插劇情耶囧…
現在居然又變成日記了
沒辦法,上一課剛好是插來插去的(咳,我指的是文章)
什麼先倒敘再順敘再插敘
(亂賴個課文
大家多包含了囧
我最後會用"順敘"吧…
而且不交文對不起良心XDD
原來我還有良心(竊笑

阿阿,還有我想繼續無名的【失憶娃娃錄】囧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笑
新文章就改天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