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阿均跟我說的抓癢店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在笑啥



可惡阿
我覺得我再不努力拚業績我真的要去開抓癢店了Q口Q



到時候
阿均也要每天來報到喔
我一定會像以前一樣幫妳抓癢的


至少讓我賺一個月十五萬吧(神經




*有人要來當我店員嗎?
沒有上限OK嗎XD?

哈哈哈

不是電源喔(冷




對不起=口
今天被掛電話很不爽而已
反正希望能好過一點啦啦啦




好怕小玫姊開除我說=(
有人有要自願報名中壢昊德小高一的嗎XD
而且介紹人寫我的名字X)
讓我過好一點的生活吧(抖


禮拜三定生死
好笑了
到時候就走著瞧了=A=+





一次抓到爽,一次收一百元
不含下午茶跟打屁哈啦錢
如果要給小費也是可以啦
2%服務費喔$_$





我看光是打標題大家就嚇壞了吧XD



想當店員大家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幫你們找喔=U=
不過史上應該還未開過這種店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