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阿阿!!!
考試在下禮拜了
考完就自由了囧
可是還有在上一個禮拜的下學期課...
因為春假多太多了




這次考完後又是一個分班的根據阿!!
我想進A組班,可是好像有點困難
最近有些狀況…
厭惡的科目又增加了囧



>>理化  第一可惡大王

>>數學  心煩的數跳跳

>>公民  我不是個好公民,所以我討厭阿

>>地理  中國大陸的地形怎麼那麼煩囧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怨念光波)

還有音樂!我不要清唱校歌啦(喊



煩煩煩煩煩煩---





阿對,我還沒…
看書阿!!



大家要體諒我的怨念光波轟炸

考完轟炸的痕跡就會好了(笑

Everyone 

願我有好成績-----------:)


>>這篇又是廢文阿囧!!


(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