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些事情似乎是可以養成的
譬如:愛上一個陌生人


已經邁入炎夏,思樂冰特價似乎已經結束了。
雖然我再也沒買過,但初次看著他吃著思樂冰......



似乎平凡也成了不平凡。
我喜歡他吃思樂冰的側臉,只是如此。

今天他穿著綠色格子杉,深藍色的牛仔褲,只是平凡的打扮已經成為大家的注目焦點。

我不敢迎面接受他尋位子的目光,把包包從身旁的位子拿起,見他點了頭坐下後用著小聲卻帶著磁性的聲音道謝。
今天戴著太陽眼鏡,希望他不要看的太清楚我的表情,但是不太可能……
因為.嘴角似乎已經成了弧形,已經明顯的表達出我的感覺。


他總是比我早下一站,我喜歡在他下車後找尋他離開的方向,因為這令我帶點幸福感……



「季彩喬---妳趕飛機阿?」老闆喊著。
我回頭笑眼說著:『是阿,兩點趕華盛頓呢!!』
老闆似乎有點難明白我在說什麼的杵在原地。
兩位同事笑眼的向老闆解釋著。


今天的他令全場屏住氣息,他身著深藍色的西裝,黑白相間的領帶。
在看到他在上車的那一剎那,整顆心狂跳不已……

很帥很帥,似乎是我這二十幾年來看過最吸引我的人了


心臟狂跳似乎讓我忘記該把包包拿起.見他大剌剌的迎我前來,有點苦惱的對我說:
「小姐.介意我坐妳旁邊嘛?﹞
我愣了兩秒才從臉紅心跳中解脫,把包包快速的拿起

一直不敢往他的方向看去,雖然我很想看他的側臉……

突然聽到他小聲的對我說:「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咦……?』
「當我一天的女朋友。」



「就當補償我那天幫妳吃思樂冰?」你事後告訴了我原因


突然,我覺得我的頭腦快要炸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