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揭曉了
是二開頭的令我興奮
是的,第一次拿到的分數是二開頭的
我很開心,因為我超越了我原本的劃線
只是開心卻隨著夜被落下

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感覺嗎?
王子哭了,我也想哭了
我想安慰你
卻害怕著,害怕一開口就失去了言語的能力
是的
我很愚笨,不懂的安慰
因為我……連自己都不懂的安慰
那又要怎麼開口呢?
第一次發現
除了愛情學業不及格
我的友情似乎也不及格了


父母的,師長的,同儕的
壓力,無形漸有形


原以為至少可以得到一些支持
以為可以聽到說:第二次要跟這次一樣進步喔!
卻換來的是
妳這樣有什麼用?什麼學校都上不了
這些日子不就是在混嗎?


但是,你們不知道
我只要聽到那些話後
就會更加的想





自暴自棄






我以為我的樂觀可以將傷口蓋住
我以為我的樂觀可以讓親情及格




只是,到頭來

傷的最深的--是我



我也跟王子一樣
我淚了也累了




我自作聰明的以為能得到些助力
沒想到卻被反彈了




很慘,說真的




各位,我累(淚)了



官逼民反→長逼我淚




不是?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