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這是我的歇斯底里

但這也是我的真心話

如果你們願意聽請繼續往下看



我們家人雖然都其貌不揚
但是人都很好

我不希望你們以任何的審美觀來評價他們
外表對我來說並不等於善良

這不是指針對家人方面

陌生人也是

一個其貌不揚的人走到街上.你會突然說:「嘿.這人有夠愛國的。」


也許是你的真心話但你卻不知道他會因此而悲傷
人家又沒有得罪你,為何你要這樣無意的脫口而出呢?

也許是因為我不重視外表的關係我可以說的如此坦然
也許我是因為我也平凡所以說出這樣的話

但這是我真心話我想告訴你們的話

有時我會因為聽到他人對他人的評鑑而感到難過

憑什麼你可以那麼做呢?


一句無心話卻在他人心中刮下一個深深的傷疤
「沒那麼嚴重吧?」有人會如此說

因為你不是他所以你不能體會
如果你能體話就把這見解告訴多一點人吧
我不希望這個社會只會以外表來評價


好嗎?

謝謝你們聽我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