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愛越難過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說 說你為什麼 為什麼要走 說你為何要分手
別拖 求你別軟弱 求你說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你卻 拖 拖 拖 拖到什麼時候
如果要走卻又為何停留

請你別 拖 拖 拖 大聲的說出口
請你要痛就痛給我個快活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然後我們說清楚 一句話就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多麼痛 多麼的難過 別越愛越難過

然後連話都不說 繼續沉默
連朋友都沒的作 為了什麼

然後跟別人說你其實還是愛我
就算了吧 壞人我來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