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旦
哦哦,新的一年唷:)

昨天我有跨到年耶XD
其實是因為老爸很早就跑去睡了
老媽才說好的(笑
101的煙花超ㄅ一ㄤˋ的!!
很美阿XD
我還不停的轉台北桃園台中的晚會(笑
邊聽就邊哼起來了
不過哼一哼就沒聲了囧

台北的倒數前的壓軸是五月天呀XD
超開心的
每一首的很Hight
讓我好想也去現場聆聽


台中倒數前壓軸是張紹涵XD
倒數完後還唱口袋的天空


兩台就讓我忙不過來的猛轉電視…
哦,還有桃園
不過沒看到壓軸的樣子(默

整個很Hight





咳咳,
今年又即將開始了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新的新希望
展望未來,完成新的目標
讓自己過的更充實吧!
希望我說的自己做得到囧
最大的願望是
希望能進A組班XD
還有能夠身體健康百毒不入

也祝大家平安健康
天天快樂XDD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大家加油(搖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