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不能常上來打文章了
就只因為阿紫要被送去用功
目的地就是人稱會魔鬼地獄般討人厭機車白目補習班

今天正式被晉級為膽顫心驚沒天理監獄補習班

補習班禮拜日居然要把我們關在裡面,我們好像囚犯

因為我的目標是桃園陽明,雖然離目標還很遠

加油囉:)


人家說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啊 XD
以後六日都要上到五點多,晚上應該是不會上啦
如果因為學校功課就會打混摸魚
如果心血來潮的話是會上一下

不過應該文章會減量,抱歉囉:(


《親愛的,你怎麼不愛我》又可能會再度緩慢

因為沒時間打(被巴
不過人物特性設定的差不多了,他人的故事也想的差不多了(都在上課偷想



我會加油的:)
請大家為我加油


眾: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