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就是14日今天
巧克力收了多少阿?
哈哈,以為我說這個一定我收到很多?
剛好相反
我都是女生送的(笑
一個是真的送我,一個是考試得到(笑
反正,哈皮就好啊XD



先呼應主題一下




情人節快樂!!!



不過身為去死團的一員,我還是要說去死團萬歲(被踹飛

不管今天對各位有沒有意義,黑皮就好

Happy  Valentine'Day!!


今天你黑皮了嗎(燦


噓,接下來……





大放送時間到了!!






沒巧克力的別擔心喔!!見者有份
我可是有準備好禮物給你們的說(笑





噹噹噹,恭喜你得到了------








糖果紙一張(燦





別拿那個丟我喔(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