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沒錯:)
今天就是新年--初一

今天一、一早,照常理的去拜拜,再混來混去到十一點
就去台茂了(啥?!


新的一年要吃豬排(誤
就是去福勝亭,順便說了一下名字的來由:

緣自日本的一個習慣,希望求好運時就吃炸豬排。因為豬排『豚?( TonKaTsu)』的後面兩個音與勝利『勝?(KaTsu)』發音相同,因此日本人常常會吃豬排來討個吉利。

而日本傳說幸運草的四片葉子,第一片葉子代表信仰,第二片葉子代表希望,第三片葉子代表愛情,多出來的第四片葉子就代表幸運。 很久以前,還有一個這樣傳說:夏娃把「四葉草」帶出伊甸園,它的每片葉子分別包含了人生夢寐以求的四樣東西——愛情、健康、名譽及財富,任何人發現一株「四葉草」都會有意想不到的幸運,因此亦名幸運草。

福勝亭希望除了提供日式豬排專賣之外,也能帶給顧客幸運幸福的感覺,吃到一份好吃的日式豬排,帶來好運,帶來幸福的感覺。『福』吃得好幸福的感覺;『勝』吃日式豬排帶來好運。福勝亭的每一份子,都為了能夠帶給顧客幸運幸福的感覺而用心努力著,在福勝亭的每一天,都有幸運幸福的小故事等您發現。 



吃這個就算是討個吉利,雖然我不是日本人(笑

好囉!農曆年的到來,請大家繼續加油:)








新年快樂,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