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間在PIX首頁的書櫃看見的
看見封面是我的心情卻激盪不已
幾個禮拜前我就很想買,前天終於買下了:)
跑了三家居然只有一家有,而且另外兩家都是大書局的說。

應該算是心得,以下:

花了兩天的時間看完(含今天),老實說真的很棒
我看了很感動也體會了不同世界裡不同的情傷
是的,一封分手信,改變了他的世界

在剛開頭其實我真的很厭惡男主角
因為是個很叛逆的孩子
不過最後卻因軍中成長了許多而變成了紳士
他與老爸的那份情意我真的很感動
也許表達不出來但卻能知道他的誠意
我這段哭的很兇(丟臉貌
不過真的很棒:)
這一個割捨的故事許也在世上真的存在著
只是以不同的形式




能夠堅強的割捨也是一份最令人佩服的愛,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