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 心裡拉警報

我在你的眼神裡看見了閃爍,是不是你也對了我有些心動呢?
 如果你有那麼一滴滴的對我留戀
  你可以挽留我,我可以為你留下



還好順利的抵達班上,差點被視為幽靈人口的說。
不過,剛剛……

「嘿!可昕昕,怎麼囉?」聲音的主人是玥玥 ,本名夏祈玥,剛剛告訴我教室在哪的大好人。
『唔...玥玥,你知道藍色眼睛的那人是誰?』我指了指前方剛剛那個抱錯人的兇手。

玥玥瞥了一眼後又轉過來說道:「哦哦,他是用角膜變色鏡而已,本名叫柳言泱。」

然後玥玥又繼續開口說:「身高一百八十五,體重六十五,現任有一位女友名為季湘蕾,不過近來傳聞快分手樣,只是因為柳言泱親了一下她,而沒事先告知。」

我被突如其來的情報給嚇傻了,然後突然才想到的問:『玥玥你好神喔!怎麼會知道我喜歡他?還有還有!!妳怎麼會知道那麼多呢?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喜歡他呀?』

「第一,只要看到妳眼神和妳問的問題,我就大概知道妳想問什麼了,所以也沒什麼」然後又笑笑的繼續說「我是柳言泱的妹妹這些自然會知道,更何況我還不至於對我的親哥哥下手吧!」

哦哦,原來如此,還好還好她是他妹妹……嘎?



『妳是他妹妹?!!!!!!!』我驚嚇的大聲說道。
只見柳言泱轉過來看了我一眼後又轉回去和他身旁的人聊天,倒是其他女生都跑了過來把我們兩個圍住。
「同學同學,妳說什麼是誰的妹妹阿?」
「誰是誰的妹妹啊?告訴我們嘛……」

玥玥和我互看了一樣後眼神互相交流的說:我們完了。

『我是說玥玥是我幼稚園同學的妹妹啦!害我嚇到,哈哈哈』
「對阿,沒想到可昕昕反映那麼大,哈……」
那群女生又好其的問我說玥玥的哥哥是誰,我就胡亂的說:『江叡堯……』
然後女生群才用著失望的眼神散去。

「真是奇怪……」玥玥用著疑惑的眼神對著我說。
好不容易擺脫的困境,我大口深呼吸後問:『什麼奇怪?』
玥玥用著你真白痴的眼神丟給我後說:「她們居然沒有問為什麼我哥哥會姓江?」
我恍然大悟的回答:『對吼!為什麼我不說夏呢?』
「而且這名字好像似曾相識」我聽到玥玥在喃喃自語。
『好了啦~別放在心上』我拍了拍她的肩示意要她放鬆。


放學時我本和玥玥一起走,可是我突然想到我的手機放在抽屜,本想請玥玥等我,但她好像有事要辦,我就獨自的返回教室了。

打開們我第一個反應是『啊……』

因為我看到了不該看的畫面,就是一個女生拍桌後對著柳言泱說我要和你分手後便長揚而去。
那美麗的短髮女生就是季湘蕾吧?好漂亮的說……
不對!我現在在教室裡是和那麼帥的人獨處……
拍了拍臉頰走進教室,我看了看柳言泱後就愣住了。
門口看還好,我走進到位子時居然看見他眼角有淚光,這下我可慌了……

『柳言泱同學……?你沒事吧?』我知道我是問廢話,但我還是遞了我可愛到爆的黑色小紅兔手帕給他。
見他仍低頭不語,我便走回自己的座位拿回手機後對他說:『被甩又不可恥,可恥的是你沒有再重新站起來的力量!』
他似乎被我突如其來的話給震驚到,卻仍然不語的低下頭。

我在走到他身旁對他說:『手帕請洗乾淨明天給我,我可不希望拿回滿滿淚水和鼻水卻沒洗的手,要哭就哭啦!』
他抬起頭來眼睛依然泛著淚光,我卻覺得跟之前有些不一樣。

『需要我告訴你如何哭泣和忘記煩惱的方式嗎?我可以留下來教導你!』
他卻撇過頭的倔強說:「不需要!」

我看著他終於肯和我說話的份上滿滿的笑意回他:『嘖嘖,不識相』
然後轉身離開教室時我突然聽到他問我:「妳叫什麼名字?」
我居然腦中出現一大堆令我屏住呼吸的畫面,甩甩頭後有點緊張的回答:『月可昕,跟你同班,明天見』
他用小到我聽不到的聲音說著:「謝謝妳,雞婆女。」




雪特,我幹麻抱著滿滿的期望啊!!!
我剛剛還蠻希望他抱住我說謝謝的耶!!
啊--我在想什麼!!!!!

Chapter 2 心裡拉警報<完>


請別吝嗇的留下意見與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