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阪興高中的猩猩人新鮮人。

我的名字叫──────What’s。

這是老爸和媽取的,嘎?那我爸叫什麼?
他叫Wh,字y。自於為什麼呢?那叫要從我老爸Why的阿爸Which的阿公開始說起了。
是說我老爸Why的阿爸Which的阿公When在挖地瓜時阿,剛好挖到……

不對啦!我是在自我介紹,不是在介紹名字的來由,好嗎?

是說我的名字翻譯起來叫做『花痴』
人家都說字如其人(誤)我就是這麼一個例子啦!


在我踏進阪興高中前,我早就去查詢過了。
我在查什麼?




當然是所有學校中,哪個高中的正太、型男面貌和藹的人比較多,了解嗎?
這是為了養眼,呃、不對是為了易區分出好學生而做的事先防備啦!
所以,請不要小看曲解我的意思喔。




上一次我被一個男的給撞個正著,我過度沉迷與男人味(啥?)之中。
卻又無意識的抓至他的手,換來他驚訝的眼神……

我突然開口的對他說:『請和我交往好嗎?』
因為這男子有著很令我着迷的氣息,深邃的眼矇……約一百八十五的身高,看起來是標準的校園人物!!!
這麼好的機會怎麼不把握呢?!


那男子便又瞪大的眼凝視了我好幾秒,害的我小鹿亂撞、臉紅心跳……
然後過了三分鐘後他開口了。


他說:


  「老妹,妳在說什麼阿?」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