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 怦怦跳的擁抱

當我被你抱住的那刻,我的心裡已經發出了警報聲響。
   你可得知道,你這樣做已經震撼了我的心湖。
    你,已經被我選中了。
                        You are my Mr.right.
       


我是月可昕,剛升上高中的新鮮人。高中就是我連續熬了兩個禮拜夜才上的--阪興高中。
什麼?熬兩個禮拜就能上高中就很好了?拜託,全省上公立高中機率高達八十,而我上的卻還是私立。
你說我這樣還很厲害嗎??
好啦!好啦!!隨你怎麼想了……

今天是高中的第一天,我穿著紅黑色交錯的制服,我佇立在門口盯著那刻著阪興高中的名稱,心裡有說不出來的高興,畢竟這也是人生的一趟旅程對吧?趟入後就即將有嶄新的生活了,對於之前向我炫耀有男女朋友的學長姐們的事情,在未來我一定可以帶一個讓他們剎到的帥哥給她們看,讓她們知道我多年來的憤恨,我想著復仇計畫直到……

『同鞋!!!啊如狗再你不進來,偶口要關門啦!!』一位看似警衛的伯伯對我大聲的喊。

這回,神這下才被千招萬喚的喚了回來,我連忙紅著臉加緊腳步踏入。

踏入了阪興高中五分鐘後。
站在行政大樓的轉角,我邊看通知單邊拿出校園地圖「通知單上面寫著一年二班,是在地圖上的……」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什麼聲音?我疑惑的正想轉頭看去,卻突然被一股強而有力的手給抱住。
被突如其來的力道給抓住,我立即驚呼:

 「呀 ────────────── 唔咦、咦、咦咦……」

連叫都還沒叫完就被那大手給蓋住嘴巴,連長相都還沒看清楚。
該不會這就是所謂的校園綁架吧?!!
天啊,這麼老梗的劇情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我該不會等等要配合的說請你放過我吧……?


當我正想在開口時他卻比我先出了聲。

 「對不起,蕾蕾……」

嘎??蕾蕾?叫誰啊?

「我知道那天我不應該硬是親妳,可是……」還未說完,他抱住我的力道更加的大力了,全身上下被包覆了屬於那個人的氣息,他溫熱的雙手讓我的溫度上升了不少,在他抱住我的同時我突然很有安全感,頓時我的心臟馬上怦怦了好幾下

他邊說邊把我的臉給轉了過來「我真的好想吻妳……」

在他看清楚我的長相後,瞪大了眼睛訝異的對我說:「妳、妳是誰啊?」

我用了極度無辜與無奈的口氣對著他說:『我是新生。』

然後,我看見他的臉後心臟又跳了好幾下。
他原本已經抱緊我的雙手,在他的錯愕與憤怒下,把我抱的更加的緊了……

『你是不是抱錯人了呢?』即使我有點貪婪在他抱緊我的時刻,但他抱錯人真的令我感到不是什麼滋味,於是又指了指他抱在我腰際的大手。

他的眼神突然增加了憤怒與挫折感,然後冷冷的對我說對不起後,雙手放開。
突然失了溫度,少了安全感,我有點手忙腳亂的又拉住了他……

「做什麼?」他態度冷淡的對我說。

Chapter 1 怦怦跳的擁抱<完>



請別吝嗇的留下意見與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