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的自由框框愈來愈小了不知道怎麼回事‥
第二次考試剛考完一回到家好好放輕鬆
他們居然說
「考完就可以放輕鬆嗎?快去看書」


第一次考完也是如此‥
老師特地打來關心成績和我,我愈說愈落寞
老師去勉勵我說「好了,快去看電視玩電腦吧!不要一直打擊自己的信心!好好玩樂吧」
聽完後,十分開心,掛上電話轉身
「你成績是怎麼搞的?快去讀書!不要再混了!考完就去房間預習阿」
淚一股腦兒充滿眼框,好心情掉到谷底
「人家在放鬆時,你要比人家用共好幾倍啊!不然你‥」
我轉身故意忽略語句,加快腳步,害怕淚被看見…
關上門,淚不爭氣的湧了上來

現在因補習而一個禮拜只看個兩三次電視
某一天在家洗好澡正在吹頭髮(補習完)
只是剛拿起電視轉台而已他就說
「搖控器拿來,快點去讀書」
心又被狠狠敲了一次

原本和芸約好要去逛街延到第二個禮拜
突然,他們沒事先通知我說道
「明天要回南投喔!」
我頓時嚇了一跳,一會兒說「可是我已經和芸約好這禮拜要去逛街耶」
「下禮拜再去!」他嚴厲的看著我
「那哥勒?」
「他在家阿」
「我可不可以也在家?」
「當然不行,你要和我們一起去阿」
「為什麼哥可以?」
「他長大了阿」
「我在家陪哥」
「你是怎麼樣?小小年紀就這樣叛逆?!!」
霎時,我吐不出話來
為什麼我不能有我的權利?
「拜託‥」
「好!可是你不准出去!」他看著我
怎麼這樣?我早就在一個禮拜前告訴過他了
為什麼這樣子?
「我‥」
「要不要?你沒得選!!」



我的權利一一被沒收,我到底要被拘束成怎麼樣才滿意?
厭煩。
這裡,對我已經沒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