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以為我就快要追到了
只要一伸手一伸手
可是我伸出了雙手
卻還是沒有得到想要的......我在退步了
我懂



上禮拜聽了老媽的話後我哭了
這社會真的很現實
現實到我無法去適應,因為我不適合

我不夠優秀我不夠有優點
我沒有能力沒有建議
感覺像是沒有任何發展的人兒
我不夠努力也不夠勤奮

我懂也瞭了

擦去眼角的淚光,我進入夢鄉
還傻傻的以為能和以前一樣
哭過後更加的堅強
只是,那都是我一昧的糊塗認為
我錯了


隔天去了補習班,我真恨我一向不堅強
聽到清潔婦的話後又哭了
哭的很慘,把我不在他人面前哭的原則破壞了
進教室時還活像個小丑,尷尬的要命!
一聽到別人問起她問我什麼話來
眼淚又不爭氣的再打轉了,我真討厭自己的懦弱!


後來的一個禮拜真是難受到不行
考試考的亂七八糟不超過六十,又送醫院
真的好不如意


我真的一度以為我即將與他人並肩了
其實其實那只是我眼花暈眩及幻想罷了
因為我……








已經輸給了我後面的人



大家勇往直前,我再怎麼賣力也追不過了


















只能在原地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