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一點多,雖然充滿著千百個不願意的怨念
還是被拖了出去

坐上南下的車子,衝忙的拿了幾件衣服
不悅的望著車窗外,我發現了…

有一朵灰白色的雲,像快墜落下來似的,懸掛在天空
這朵雲引起了我的好奇,我又往遠方望過去
原來不只是方才那朵雲而已
看來,快下起雨來了
左方萬里晴天,右方烏雲密佈,好大一個對比
一路上有一朵的,也有一大片的烏雲
有一朵薄薄雲朵也有一片海浪狀的雲
就如張秀亞描寫般
我才赫然發現,沒有出來,就無法挖掘到任何一物
是阿
在學校的天空裡,看不到如此氣勢磅礡的現象
真是受益良多啊!!

到那邊已經兩點了囧
找路找超久的{淚
去探望了剛出院的奶奶
面目憔悴了許多…

催促之下,三點多又衝忙的回來了
只是…
那我拿衣服和小說是幹麻的?(憨

回來的路上
天空在夕陽的照耀下,更突顯了美麗
水藍色配上淡橘色
那交界之處,我看傻了眼
第一次如此的令我誘惑

很可惜沒帶相機拍攝下來
讓大家失望了<(_ _)>
不過,當時在高速公路上
拍也很危險吧(笑
公路上可都是狂飆的車子們(汗

總之,乖孩子們要小心啊
我好像是壞孩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