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第一天,校內活動,非校內師長不得進入校園
天下著綿綿細雨,有點令這場運動會狼狽了些
二OO七年十月九日星期五,小雨
夢醒,滴答滴答的聲音傳入我耳內
「完蛋了-----」我心動的吶喊
我以為會下雨,停止運動會
大家一定很失望,虧大家都在昨天說好要做晴天娃娃
現在卻有雨落下……





可是我錯了


因為廣播傳來:【請各班同學們將桌椅搬到場地上】
班上傳出一陣興奮吶喊



細雨落下,天很陰
我們很High!


我還發現,一班休息區前掛了三四個晴天娃娃:)


第一場比賽就是Q娃娃囧……
沒錯!我要上場,還是第二棒(無力


第二棒的我很害怕(抖
我怕跳太慢又被罵,可是我跳的時候超糗的!
我接過饅頭的球時,心中大呼:「噢!!球怎麼會是溼的……」
夾在褲管時還很怕把褲子用的很骯髒(倒
大家都很賣力的發揮了自己的能力!!!
原以為我們得了第一名!!!後來發現結果還有一班比我們慢orz
我們因此由第一名提升到第二名
嗯嗯?是倒數過來的(笑


之後王子於一直帶我去增廣見聞(心虛
我終於知道了一些小蓋們說的人!
原來我太孤陋寡聞(敗
所謂阿超真的很像郭品超!超級像阿阿阿!!

之後我們去了體育館看了高中部的跳高(我又去增廣見聞了
我又徹底的了解了一些人(點頭
還有班聯賣的人員,王子於一直叫我跟他道歉(抖
因為我把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學長說成一個我們班的……(消音
我真的錯了,因為我之後看了真的很不像



千繩到了我們三年級第二組
大家都很緊張,畢竟要跑十圈又要團結
看到佳錡快要跑不動了,大家都很心疼
看著一圈圈,她又累又難受,小b很難過的流淚了
我們也感到很難受,她一直被推著支撐,到最後她很不行
可是還有很多圈,最後奶黃背了佳錡,我突然覺得好感動
因為他肯背她,我在想他應該也很累了吧!即使是體育班的
還有楊孟背了呆玲,都好令人感動
因為很少人會要背,畢竟大家都很辛苦
謝謝這些同學們的幫忙,我看著你們的熱心
眼眶不知不覺濕潤了
佳錡從奶黃的背上掉落又滾倒在溼答答的地上,又在我們的視線裡,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氣
好想跑過去看看有沒有事,好想叫她休息
羊咩推持她,大家似乎傷痕累累,我好難過
場上的人群奔馳著,我們只能這樣了
班上嘶吼著為大家加油,大家的打氣,連我在聽也好讓人落淚
大家很努力了
在最後他們的支撐,司令台上台下的人為著我們班加油
那一霎那我突然好感謝好感謝
至少有人注視著大家的努力
在大家的加油下,最後一圈大家卯足全力的衝向終點
奔向衝點,奔向的是比以前更濃厚的友誼還是更有團結的心情?
我回到終點看著打家奔回終點時,很感動:)


衝向終點,我們也辦到了,所以請拋掉名次。



回去後,大家都很辛苦,佳錡依然在難過
運動場上的挫敗最令人難受,然而誰又不是這樣的心情?
怎麼大家一起安慰著,愈安慰大家就好像要哭在一起了
小不點和小b都是哭了,小蓋看起來也是很難受,大家都很陰沉的感覺
花枝丸安慰著說道:「誰也不會怪誰」
好感動,這句話
「名次已經是其次了」我說道
有誰能跟我們一樣跑了那麼多個第一名呢?有誰能跟我們一樣厲害?
名次已經不重要,不要那麼功利主義
就像老師說的:「運動會,快樂就好」
快樂比名次還重要吧?!那麼就拋掉功利主義的想法
小b也逗笑了佳錡,終於和緩了些





至少,曾經努力過






我覺得很感動,如果能讓大家更團結,那這場活動也值得了



【請為三一三班加油!】
司令台傳來的聲音,現在還在我腦袋裡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