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GO to the複製XD


【 約 定 的 契 約 】

簽約人: 阿紫 

經紀人: 玥玥 

先說好違約金: 

親你一下(羞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可以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可以可以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不能私心噢!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好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當然好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好啊好啊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嗯嗯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很開心喔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好好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我會忍著:)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好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嗯嗯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我沒有勇氣(抖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像向日葵一樣可以嗎XDD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好:PP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正在努力!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再努力學習:D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謝謝(淚奔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可以啊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如果你願意:)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好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今天很開心喔!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

01. 〔無解大大大大大大〕  

02. 〔光光光〕  

03. 〔雪兒姊〕  

04. 〔小豬〕  

05. 〔王子,於〕  

06. 〔雨昕〕  

07. 〔瑜〕  

08. 〔淚兒〕  

09. 〔均〕  

10. 〔噯小魚〕  



你覺得[1]如何*// 【大好(轉】

你覺得[2]如何*// 【人很好】

你覺得[3]如何*// 【不僅人正ˇ帶的漫畫也正XD】 

你覺得[4]如何*// 【很漂亮也很好啊】

你覺得[5]如何*// 【人很好好好喔】  

你覺得[6]如何*// 【人讚文筆也很好!】

你覺得[7]如何*// 【待我很好(感動】 

你覺得[8]如何*// 【我愛她的文筆】 

你覺得[9]如何*// 【很善解人意喔】 

你覺得[10]如何*//【這麼大了還那麼幼稚!】


[時間]

[1]認識多久》我不知道(抱頭
[2]認識多久》2年吧
[3]認識多久》很久
[4]認識多久》快半年吧
[5]認識多久》2年多
[6]認識多久》不知道(滾走
[7]認識多久》很久吧?
[8]認識多久》忘了(抖
[9]認識多久》2年多
[10]認識多久》1~2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