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的很慘,內心也是如此的慘狀

那天開始,我開始感到很悶
究竟是哪天?我遺忘了


胸口一直呈現悶悶的狀態,我感覺很難受
夜到了,我未眠

滾了好幾圈,心跳動的聲音大到我感到畏懼
有一種好孤寞好孤寞的感覺,我快被吞噬


今天一早,一如往常,昨夜以決定今早不要去
用了千萬個理由,行不通?



看醫生時經過了國小,原來今天是運動會
我好想好想去!!
好想見見學妹跟老師的模樣
好想好想看有沒有國小同學回來
可是仍被拒絕
落寞灑滿了世界



被堅持要去補習班,不想去
這幾天的鬱悶感爆發了
剎時我想到了
原來鬱悶的是今天的舉動



我乾枯了,把所有能量都流盡了
有史以來最難堪的一面,我大哭了
這次不是一個人躲在房間哭了
因為門被敲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