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偶爾更)
chat / Plurk
你的感覺就是回饋

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家裡瞬間變的好寧靜
老哥們都去當兵了
沒有人交功課沒有沒陪伴我胡鬧
似乎

成了我與空氣的對話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泊皓的娘親說我們班是天使班
雖然我們班聽了都大驚訝

班導心裡一定是想他娘是不是認錯了XD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要開始'茫盲忙'了
期中考就在眼前
聖歌比賽接踵而來
跳蚤市場忽然跳過來
排球補考開始起跑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唉,真媽的
我知道一開頭就用這種粗魯話是很傷眼的
可是我真的很無言阿


 

我沒想過要再度拿起三年之久沒碰的小提琴
再度表演……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和芸跑去了爬山(被我爸拖走的
唉超睏的
一大早要六點就被拉起來結果一路上一直睡不著
因為是走山路
一直搖頭晃腦的我頭好難受喔
猛想吐的
我要克服困難阿阿阿阿囧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被點了★ ☆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新氣象新位子
阿阿阿--
我還是看不懂數學老師在寫什麼鬼囧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家最近high的指數愈來愈高了
high固然是好事,但是當被打分數的老師或是校長還是教官主任之類的看到
尤其是頭髮少的(小聲)
後果可是不堪設想……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身旁的人都似乎要分手要被拒絕
我不希望這樣
只是希望大家能夠幸福而已
但我無權管些什麼
因為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幸福又如何奢求給予他人呢?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109
  • 請輸入密碼:

我坐的位子很好
左右後都是很有喜感的人
好啦,前面有一點喜感
 
正因為有喜感才有歡樂
才有不捨。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看到了好痛苦
我聽到了好難過
因為妳擁有我的曾經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31~1101是運動會噢!!!
我們萬能班一年級
真的是超級HIGH的啦:D
雖然我也很想分兩天打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懶
所以如果不介意的話請往下看XD"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